前幾天到台北市南京東路的里仁書店2F去逛逛,
發現有賣鋼筆和英雄墨水。


鋼筆是我沒聽過的大陸廠牌,
牌子也很妙,叫做「爛筆頭 LANBITOU」...XD
型號看不出太出來,但筆蓋正面是個三角形的LANBITOU標誌,
背面有印著「885」,我想應該就是了吧!


鋼筆質感很好,細細的紋路,摸起來很舒服,照著燈會有微微的反光,
重量也很紮實,最重要的是,一支只要150元!
我抱著「啊好啊!拚了!」的心情,帶了一支回家。
上了墨水試寫,感覺竟然還滿不錯的!

雖然是細尖但順暢,不比我之前試寫的Lamy差,
因為我是左撇子,用Lamy細尖寫字還會刮紙,
這支筆要抓一個角度,寫起來很順,
個人認為以一支150元來說,C/P值很高!

另外還有賣英雄墨水,一瓶50元。
因為我有一瓶很好的黑墨水,就沒有買,
聽一些前輩說便宜好用,有興趣的可以一試。

里仁台北門市: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43號。
坐公車坐到南京寧安街口,下車後左右張望一下就會看到。
一樓是賣有機棉服飾的,不要害怕!
走進去就會看到上二樓書店的木頭樓梯。

有順路的可以過去一看!不負責你買到的筆也很好寫~ XD

 

p.s.話說,才說他有質感,前天把筆套套在筆尾寫字,
寫完一拔筆套,連筆尾也拔起來了...露出裡面的吸墨器屁股,讓人好囧...
不過身為熟練使用AB膠的陶笛老師,我就調了一點點把它黏回去了。
目前沒事,只是...不知道下次什麼地方會掉下來?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