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前天的早上,我回去我原校考代課,
在11取2的緊張氣氛下,感謝原校有情有義,
讓我有機會再回學校代課,
如果沒有意外,我想我接的會是訓育組長的工作。

不過請大家不要叫我特組長,聽起來有點怪怪的,
總讓我想到特務丁(沒錯!是「丁」!)或是特勤沙龍之類的東西~
請大家還是叫我特老師即可。

雖然不能繼續帶我可愛的小孩們,但至少我可以看著他們畢業,
然後運用權限,幫他們辦個很棒的畢業旅行和畢業典禮。 XD

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,有你們的鼓勵,
讓我能夠繼續堅持下去,或許未來可能會有很多變化,
但期許我自己能夠在未來回頭時,
看到自己之所以成為當下自己的進步。

謝謝有你們一路陪伴我。愛你們~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