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pixnet可說是被罵到臭頭,換了新的後台,卻讓前台也出了問題。

因為最近文章產量小,所以對這種不方便的感覺倒也還好,
我也沒有靠BLOG來賺錢養家,所以也沒什麼大問題。
我只是覺得,各種因為轉換而不習慣的操作,總會因為習慣而上手。
但在設定上如果基本就出了問題,或不能使用,這是比較嚴重的事情。

比如現在的BLOG人氣、文章人氣的設定變得不合理,
(重新整理一次,部落格人氣就增加,
我自己點閱文章也算文章人氣,這也太虛榮了吧?!XD)
或是像我右邊放的可愛音樂,只有用firefox才聽得到。
這樣的問題是我比較介意的。

但我對pixnet印象還沒打壞,就再給站方一點時間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