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接到Lisa的電話,
知道六月份向加拿大訂的 Gnomy 停產品到了,
我大概買完這攤,要很久很久...
大約兩年以上,才有錢繼續添購了吧!

因為我已經把我的未來兩年多的每月收藏預算花爆了!(淚)

不過加拿大這批這都是停產品,
不抓著時機買,以後可就買不到了,
我真怕以前「拿鏟老公公」的事件重演,
只好張開嘴巴、塞住耳朵、摀著眼睛(以上是防空襲標準姿勢),
加上昧著良心...給它用力訂下去啦!

因為要下訂單,我也順便整理了我的收藏,
發現我的 Gnomy 產品已經有上百件了...要用Excel來建檔啊...(汗)
一整個就來不及好好幫他們拍「沙龍照」分享啊~(取出最好看的角度而已...)
加上即將到貨的這一「箱」,我現在相簿的照片,大概只有五分之一而已吧...

噢!說到箱...Lisa說要開車幫我載來耶!不知道有多大箱...
阿彌陀佛!天主保佑~我要找出地方來藏啊...(抖)

又痛、又爽~大概就是現在的感覺了吧...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