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,最近跟正妹很有緣份,
文章裡老是提到正妹!XD

星期六和朝陽的朋友,一起到璇的新家去參觀,
房子漂亮、即將成為小夫妻的兩人很甜蜜之外,
最高興的是又能跟大家見面...
璇、喵、百慶、士傑、逸雯、傑文,還有家眷圓圓、男主人上意。

和喵到生活工場挑了軟綿綿的抱枕做禮物,
花色還挺搭璇家的沙發,低調的淺咖啡色雖然不跳,
但頗有融合在一起的感覺,希望璇喜歡。

百慶帶來了新買的D80數位單眼,讓我玩了個過癮,
那爽脆的喀嚓聲,讓人忍不住想一直拍下去,
如果下次可以玩變焦鏡就太棒了!
不過看來單眼一整個就是不歸路啊......XD

士傑變胖了些,好看!別再瘦下來了。(殷殷叮嚀)

UPDATE了大家的近況,發現我們真的已經很老了,
老到面對的感情問題都是大人的問題,
有婦之夫、第三者、婚姻、欺騙......這是長大的代價嗎?

發現傑文耳朵有可愛的小突起,還有我按摩的技術還不錯。

逸雯頭雖然還是一樣大,但是身材有變好,
腰跟屁股真好看,有德萊尼女性的感覺。
逸雯還一邊扭來扭去,一邊說我是正妹,讓我非常的害羞。
從小到大除了我媽和逸雯沒有人說我是正妹,
百慶很機車!說我是正圓的妹...王八蛋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凸
沒錯!王八蛋!(中指)╰(‵皿′*)╯

不過,逸雯,謝謝!
你讓我知道總算除了我媽媽之外,還有人欣賞我。

最後...
若醫師再三詢問,病患不語而露出微笑,必有隱疾。
哈哈哈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