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在這邊跟各位BLOG上的朋友們道聲「新年快樂」!
當華人的好處,就是1/1可以過一次年,農曆年又可以再過一次。XD

今年的跨年,我是在家裡度過的,雖然一整個沒有節目,
但是偶爾來這麼一下,也是很有頹廢的感覺...
更何況跨了年,就表示我的連假只剩最後一天了,
要面對出段考考卷、出考前練習題、輸入成績了......(淚奔)

在12:00的前十多分鐘,還接到了昱君「傳說很難打」的跨年祝福,感謝啊...

不過話說我今年跨年,給小朋友出了個感恩許願卡的工作,
要感謝舊的一年值得感謝的人,也要對未來一年許下心願。
比較特別的是,不僅僅是要許下心願,還要寫下實行的兩個方法。

為了讓小孩知道許願不是天馬行空,我還親自下海、犧牲色相...

「比如老師如果要許願,因為覺得自己太胖了不健康,
 所以我希望在2007年我要減肥...十公斤!
 然後我就要找出可以減肥的兩個辦法...比如說...少吃爆米花!」
(因為之前桌球賽晉級,參賽老師的禮物就是一筒爆米花,小朋友很哈!XD )

「老師,要不吃才可以!爆米花很油耶...」

「哇!這麼嚴厲啊!那這樣好了,可不可以改成少吃零食啊?」

咳...舉例歸舉例,現在想起來我還是逃不出口腹之慾,
硬是不講「不吃」,非說「少吃」不可...金害金害......(搖頭)

「除了少吃零食外,還要有第二個方法,該用什麼呢?」

「運動!」

「好!那就運動,要怎麼辦才好?」

「老師!你要每天都運動30分鐘!」

「哇!那我每天幫你們改作業改到六七點,然後再到操場去競走30分鐘?」

講到這裡,我就做出競走時扭屁股的動作,小朋友就一整個大樂!XD


咳!話說到這邊,寫寫停停,2007年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,
除了窗外大稻埕碼頭一堆人煙火到現在還「碰!碰!碰!」的放不完以外,
今天晚上跟其他天的晚上也沒什麼不同。
我們常常都希望在生命當中可以重新開始,雖然命運不可重來,
但隨著這種新年的時機,倒是可以這樣給自己個機會的。

祝福大家新的一年,心想事成,平安順利!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