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班上有個非常優秀的鄭姓小男生阿宸,
綽號叫做「鄭妹」,發音就是跟「正咩」一模一樣!
功課又好、體育又棒,又有正義感、責任感,
一整個是可以列入十年計畫的好菜!XD

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,阿宸就跑到我辦公桌旁,
坐在平常收作業的小桌上面吃飯。
平常我都會要求小孩吃飯時間要坐好、專心吃,
但因為那時我成績單正做到一半,所以我沒有理他。

等我弄完成績單,差不多已經過了5分鐘。
阿宸就一副忍不住的樣子說:「老師,你沒有發現我坐在這邊喔?」
「有啊!可是我忙著做成績單,不想理你,等我做完再來修理你。」

這時經過的阿浤突然說了一句:「老師,他是為了要看你才坐在這邊啦!」
我一整個大樂:「唉呀!我就知道,是因為老師長得太美,
正所謂『秀色可餐』,所以阿宸才會跑來這邊,一邊看我一邊吃飯。」

阿宸聽到一直傻笑,阿浤就接著說:

「這就是『正咩看正咩』啊!」

乖孩子...老師會給你學期總平均加分的!加總平均十分!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