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弟弟因為補習,每個禮拜都會去台北車站的南陽街附近,
有一次我們去逛那裡的格子趣時,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:「牛奶調味吸管」!

在這之前我曾經聽說過,有個外國人因為有鑑於小孩愛喝甜甜的飲料,
卻不愛喝營養的牛奶,所以他發明了一種牛奶調味棒吸管,
吸管裡面有調味珠珠,插進牛奶以後,牛奶通過吸管就會有各種不同的口味。

我那時候很納悶,吸管就是吸管,怎麼在吸管裡面放進珠珠?
不會卡到吸管口嗎?不會喝進肚子裡嗎?想得越久越覺得奇妙。
所以當我在格子趣裡看到它了以後,就非常開心的買回家來試看看。


這是牛奶調味吸管的外包裝,一包五支100元。


拿出來以後排排站,有五種口味:
香蕉、巧克力、草莓、薄荷巧克力和OREO口味~


這是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吸管,吸管裡面真的有調味珠珠,
而吸管兩端會有塑膠網圈把珠珠攔住,所以就不會吸到嘴巴裡去啦!
這麼簡單的我怎麼沒想到呢...唉喲!



插進去,享受一杯薄荷巧克力牛奶吧! 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