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lia神諭
人生峰迴路轉,在這轉轉繞繞的過程中,我們都會越來越認識自己、越來越知道什麼才是自己想追求的,雖然往往隨著時運、能力、習慣而求之不可得,但莫蹉跎啊!莫蹉跎,須往對處求取!努力求取!
廁所通常門上都會有掛勾,讓人方便掛衣服、包包,
我們學校的廁所掛勾又長又牢固,是很好掛的那種,
只是從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樣子時,就一直覺得非常好笑!
自此之後,到任何一間公用廁所我都會仔細看看掛勾或是開關的樣子。

下面就是我們學校的廁所掛勾......



一開始那個翹翹的下巴,讓我覺得它好像法老王。 XD
不知道有人進去上廁所時,這位先生在想什麼...



是這樣嗎? XD
創作者介紹

Thalia的女神殿

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關阿麻
  • 我笑了~我笑了~哈哈哈哈哈哈!!!
    以前工作的關係,我也會跑五金行去找掛鉤把手等等的小零件。這個樣式算是俗勾大碗啦~很牢固也很方便使用。常常帶大包包逛百貨公司看到優雅小掛鉤就會很黑線,明明掛不起來啊~不貼心!
  • thalia
  • 親愛的關麻~
    我懂你說的那個優雅小掛勾...
    是啊!那麼小是要掛什麼?掛內衣喔!
    ...........(默)

    啊哈哈哈...
  • Yiwen
  • 這是防盜掛勾啦,要把包包掛在下面彎的小勾才對,不是掛在他的鼻子上!
  • 喵
  • 哈哈~~~ 我也笑了!!!
    可是...我也會把包包掛在她鼻子上ㄟ
    下巴太小了阿!包包的背帶根本塞不近掛勾彎彎裡阿!!(揉耳朵)
  • thalia
  • 親愛的Yiwen~
    你環島回來了啊?有順利沒有?
    這是防盜掛勾?我怎麼看不出來要怎麼防盜?

    親愛的喵~
    我也是,我們都是沈重粗勇的背包小孩~XD(揉你耳朵)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