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學校星期三的課後班有開烹飪點心班,班上的小于有參加。

上上個禮拜三,我正在教室裡和一疊考卷奮鬥時,小于跑進教室來說有東西要給我。
手指頭捏著一個三角形的東西,高興的說:「裡面有包草莓果醬噢!」



趕緊拿張衛生紙把這香噴噴卻扁扁的的法式三明治接下來,
看著小于歡天喜地的跳走,我有種感動......
有種「烙賽烙死也要吃」的感動。

後來上週我因為在教務處轉DV檔,
教室沒人便鎖了起來,小于的愛心點心上週找不到我。
這兩天小于千叮嚀萬囑咐,叫我一定要在教室等她,
我雖然又跑去開會了,但是這次我有記得把門留著。

這個禮拜是杏仁碎片巧克力餅。

課後點心社團萬歲!萬萬歲! \^0^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