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咳!好吧!其實我這個禮拜灑了不少錢,可以嗎?(菸)


鼠媽媽和鼠女兒在花園裡散步,
媽媽巧手編了花環,輕輕戴在心愛的女兒頭上,
這時小女孩不禁咯咯直笑,開心的拍起手來。
50元。


「喲哈!」
彷彿可以聽到貓頭鷹先生拍著鈴鼓歡呼著!
120元。

我以前對貓頭鷹形象的東西沒有很注意,
但是自從璇送我個貓頭鷹形象的四孔陶笛,
還有嘉軒送了我自己手縫的幸福貓頭鷹別針,
有了這兩個好朋友的幸福認知連結,
讓我對貓頭鷹也多添了幾分好感。

我一直很想學打手鼓,想的程度大概跟想學跳舞一樣。
因為手鼓很熱鬧!因為手鼓很好攜帶!因為手鼓沒什麼人會!XD
很不好意思說,但是這就是我想學手鼓的原因。

大學時,在報紙上面看到一則手鼓教學的廣告,
小心翼翼地剪了下來,壓在墊子下直想著哪日要去學一學,
但是因為沒什麼錢,又不知道自己學得來學不來,
(雖然我學東西快,但我的天份僅止於「學會」,要精總精不起來...囧興 )
只能看著乾過癮,這麼一壓到今天就壓了五年。

所以看到這個鈴鼓貓頭鷹時,特別羨慕他那一股熱熱鬧鬧「喲哈!」的感覺!
希望哪一天,我也可以這樣「喲哈!」一下!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