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頭痛,所以八點多就去睡覺了,三點多起床,
想說上個廁所,結果一開門發現我媽在客廳用我的新電腦。

我忍住怒氣問她:「你為什麼在用我的電腦?」

她一臉討好的笑著說:「因為看你電源鍵亮亮的,要幫你關。」

我走到電腦前,看到她來不及關的pixnet回覆訊息的視窗,
我就知道她在看網誌,氣得我踹開廁所的門才進去。
等我上完廁所洗完臉出來,我媽早溜進房間睡覺了,
桌上留一張紙條寫「對不起」。

我還想給她最後一次機會,怕是我誤會了,
於是我點開網頁的瀏覽歷史,清楚看到在今天我睡覺的這3個小時裡,
有一堆我網誌文章的瀏覽記錄。

剎那間我真的很想把電腦砸掉。

上次她看我的無名網誌,讓我生氣到無以復加,
最後我順勢搬家到pixnet重新開始。

這次再發生一次,我氣到今天一整天根本沒辦法正眼看我媽一眼,
因為我只要看他,我一定會忍不住生氣翻白眼,
我也盡量少跟他說話,因為我怕我一開口就是尖酸刻薄的話。

我很氣!超氣!
因為她偷看過無名的網誌,
我已經不在網誌裡寫些個人情感的事情,
可是我也痛恨我媽媽看了我的網誌以後,
打電話跟她朋友討論我網誌裡寫的一些教學記錄。

難道要逼我把所有東西都密碼或放棄寫網誌?去死吧!

話說,我真怕我忍不住會這樣對我媽媽說!


但是......


去死去死去死!


p.s.我現在正在氣頭上,不要勸我體諒我媽媽,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好體諒的!
請留言回應的朋友跟我同仇敵慨,不然我會遷怒!狂暴怒熊出沒!注意!謝謝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