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收到掛號單,想必是dino的愛心來了,
今天拚著老命在雨中狂踩腳踏車,趕在五點之前到郵局去領掛號,
總算免我一個思思念念的週末~XD

dino作了好幾個漂亮的拉鍊包,
不明就裡的弟弟還以為這是我買的,
dino...YOU WIN啦!XD


把收到的包和dino網頁上的包一起照相,有種特別的感覺,
好像把螢幕裡的東西,用手拿出來一樣!:p


包包側面,可以看出dino細心的針線痕跡,
像兩條鐵軌一樣的小巧起伏,一直保持著小小的等距,
彷彿用縫紉機縫的一樣仔細。

如果換作沒耐性的我,我想應該是會越縫越大條... XD


如果外型是表示如機器般的整齊,
那麼翻過來的斜線就是表現手工的溫馨感。

謝謝你!dino!我喜歡到真捨不得來用了.... >////////////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