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換了新電腦,很多東西都自然而然的可以插、可以用、可以下載,
也就自然而然的想要做點以前做不到的事情。
陶韻山莊上面已經有很多前輩開始錄製自己吹的曲子,
我也一直很想要試試看,現在終於有這樣的機會了。

今天趁著心血來潮,趕緊下載了goldwave,摸索著怎樣錄音、怎樣混音,
多虧我天生聰明,一個下午搞定!YA!(舉手扭屁股)
因為調弄了好幾次,最後已經開始有點厭煩,
所以最後拿來用的檔案,即使很多地方(吹的)都有明顯瑕疵,
我還是很任性的就直接把它混下去了! XD

而且後來發現好像笛子的聲音有點小......(汗)
我不把它開來重新調整的原因,除了因為不想再混一次,
也因為我不小心把之前吹的檔案砍掉了,想調就要再重吹一遍...
我真是大笨蛋~ orz

這是很簡單的曲子,請大家聽聽,按下play就會反覆播放,
聽到覺得有點噁心,關掉它就好,請不要把我設為拒絕往來戶。

(像我現在剛混完,聽太多次就會覺得很...不蘇胡~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