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nt Stella's 詩特莉的破餅乾包

我很喜歡詩特莉的手工餅乾,但它對我來說不算便宜,
價位大約是一片餅乾10元,所以只有心情非常好時,
我會繞去新光三越地下街買他個100元,回家泡自己喜歡的伯爵茶配著吃。

詩特莉的餅乾比較甜,所以配茶才會剛剛好。
我最愛的口味是玉米片餅乾,脆脆的玉米片口感加上葡萄乾,超棒!
單吃配茶我都很喜歡~(大心)
我覺得最可怕的味道是檸檬餅乾,奇怪的酸味,讓我吃一半就丟掉了!
很貴的餅乾耶!被我丟掉實在是有夠慘的,所以可以知道他多不合我胃口了。

有一次讓我發現詩特莉竟然有賣破餅乾,算一算大約是6折左右,
破餅乾再破也就是照片裡這樣的程度,又不是要充什麼場面或是送禮,
買來自己吃,一整個就是好物啊!(握拳)
雖然可遇不可求,想吃的時候不一定有,有的時候不一定想吃,
但是用這種「緣分」來買餅乾,買到時會有一種命中註定的感覺~ XD

後來我一直有種感覺,
如果要講究生活品味,要成為「上流」的人,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去追求,
有些講究可以使生活過得更有品質,我覺得那是一種提升,
但是如果退一步,或許沒有那麼完美,但我們同樣可以享受到相同的樂趣,
這樣也是一種輕鬆的快樂,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