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lia神諭
人生峰迴路轉,在這轉轉繞繞的過程中,我們都會越來越認識自己、越來越知道什麼才是自己想追求的,雖然往往隨著時運、能力、習慣而求之不可得,但莫蹉跎啊!莫蹉跎,須往對處求取!努力求取!

我正在車面紙套的邊邊~這張照片看起來真是賢慧~ XD

因為媽媽在台北市家庭教育中心做義工,
所以知道家庭教育中心辦了許多研習與課程。
那天得知要開初級縫紉班,心裡很開心,馬上就去報了名。

可能是因為聽過人家用縫紉機,車啊車啊...結果車針就戳進手指頭裡面......(大抖)
這種恐怖的印象讓我總覺得縫紉機是很難操作的惡魔機器,
可是真正接觸以後,發現縫紉機真是方便又可愛~(大心)
讓我一整個就很著迷~

因為是家庭教育中心開的課程,所以我們只要付材料包的錢就好了,
四次三個小時的課程,我們做了縮口包、面紙套、點心籃還有抱枕,
只要600元!真是一整個賺到啦!

那時候聖誕節我還天天跑去中心裡面借機器加班,
做了小小縮口包當作禮物送給大學好友們,
因為恰逢縫紉機店「喜佳」的年終慶,
我就自己跑去剪貴鬆鬆但是很漂亮的日本布,真是下重本!XD

因為是想拿來當作棉棉包的,美其名禮物就叫做「聖誕愛心急救小包包」,
沒有加布襯,希望以輕薄為主,但是拿來當作禮物又太單薄,
就在裡面塞面紙包、衛生棉、濕紙巾,還塞了三顆巧克力......
被家珍說我太天才...「怎麼會把食物和這種東西(衛生棉)放在一起!」

不是MC來就要吃巧克力嗎?囧rz

總而言之,我現在會用縫紉機了!
(而且跟著喜佳的年終慶,我鬼迷心竅的買了很多布~噗......)
然後家庭教育中心又開新的初級班了,教課的一樣是喜佳的縫紉老師,
但是不一樣的是,這次我要去幫忙做義工,當旁邊掃地打雜的小助教。
希望中心的進階班趕快開!阿彌陀佛!阿門!
創作者介紹

Thalia的女神殿

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kenalice
  • 週年慶時我也去喜佳敗了好多布:p
    上縫紉課很有趣 應該說上手工藝的課都很有趣 呵
  • evally
  • 真是超美麗的啦!

    哈哈!真的是很漂亮的急救小包包喔!
    這可是我現在的最愛呢!~~^^~~
    感謝你囉!
    順便祝你新年快樂!新的開始,一起加油吧!^^b
  • thalia
  • 親愛的kenalice~
    你說的對耶!上手工藝的課都很開心~ XD
    喜佳的布我買了三大袋,
    現在正在等待靈感的到來...(冥想漂浮貌)

    親愛的evally~
    真高興你喜歡! :D
    其實我有很多地方沒有做得很好,
    但是誠意滿點啦!如果破掉、虛掉,
    就拜託你們自己拿針縫一縫吧...(汗)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