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登入後進到pixnet的首頁,
發現有個pixnet的小叮嚀,
叮嚀我說我的BLOG還沒有分類。

每次看到自己的後台設定裡,都還沒有分類好類型,
有時候也會想想,是不是自己應該要來分類一下,
但是選了半天,還是決定自己仍然屬於「未分類」。

畢竟我的BLOG裡面包含太多東西,
有我職業上的紀錄、有我的心情、有我的生活,
一旦當我分類時,就我對自己的瞭解,
我一定會因為這樣的分類而限制住我的文章,
這樣實在是太辛苦了。

我希望自己的BLOG是無法被定位的,
或許我真正的想法,是不希望我自己被定位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