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我們班的班級網頁,開了一個班級信箱的討論區,
學生可以在這個討論區留言問問題,
也可以匿名將問題寫在小紙條上投入班上的實體信箱,
我會天天去收信,然後把問題和答案在班網上解答。

對我來說,在班網上回答有兩個好處,
一個是大家都看得到同學的煩惱和老師的解答,
另一個是我打字比寫字快,所以可以詳細的回答學生。
(謎之聲:另一種講法就是廢話連篇...)

現在寫一寫,我覺得小孩子的問題都很不錯,
所以想把信箱中的問答,也放到這邊來跟大家分享。
當然啦!在班上這個不叫「特老師信箱」,
而是像之前帶永樂三年級時的「火龍信箱」,使用班級吉祥物命名的信箱。
只是既然發表在我個人的BLOG,我想統一就叫「特老師信箱」好了。

另外,因為我在班上有特別上性教育,
所以我也告訴學生可以在信箱裡問我性教育的問題,
所以如果接下來信箱裡的分享有些奇怪的問題,
請大家見怪不怪,多多包涵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